18

刚看完就跑出来说说感受(含剧透

1、荷兰弟真的是建模脸(此处褒义)我从未玩过这款游戏,但有些时候我就会觉得他就应该是冒险游戏的主角

2、同样是荷兰弟,也许小蜘蛛给我的印象过于深刻,我在电影开头的十几分钟里不间断出戏,尤其是他背着双肩包撞到保安大叔时候,瞬间会让人想到小蜘蛛

3、剧情吧...也就这样。要夸也要骂的是把情节流程弄得过于像游戏了…以及文戏和很多动作片一样,不够饱满且理由缺乏

4、最后船被砸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心疼:这可是麦哲伦时代的船啊,保存的这么完整(qwq,不管里面有没有黄金,光船体结构,里面的香料刀剑都是研究大航海历史的无价之宝啊(qwq,你们咋说砸就砸啊(qwq


(以上

评论(1)

热度(17)